看ㄌ乾媽靚妹怡樺ㄉ留言
快哭囉 如果你們都這麼想 我真ㄉ很開心
答應要煮湯給你們喝 我一定會做到ㄌ
爲ㄌㄧ些事 我必須選擇社團
就想你說ㄉ 這是我ㄉ 選擇
我就要爲他儘心力 只要我覺ㄉ還是值得ㄉ時候
常常不能跟你們出去 有時是因為心情時間疲累
不是故意ㄉ 謝謝你們還是沒忘記乾媽我
有時要約我 出去 我還得心看那天有沒有事
不想貿然答應 有沒去
我又常翹課 要是沒跟姐妹住 應該很難碰面ㄅ
我進退兩難 但不會放棄和乾媽們ㄉ聚會ㄉ
幸好 有時ㄉ打打鬧鬧 可以讓我忘ㄌㄧ些事
有些事 是你們看不見ㄉ 都在我心裡 甚至是臉上ㄅ
今天又要出去囉 真開心
不要再說我沒心ㄌ 心與你們同在押~~
有時 我不能去 我也是不開心ㄉ
但 這是我ㄉ選擇 我的選擇
是責任 是義務 是必要ㄉ 但 也是因為我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