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妹出去啦
一整個有排開行程 跟姐妹出去
昨天收到ㄌ予庭ㄉ卡片 今天收到小丁乾媽魷魚ㄉ卡片
我真ㄉ很開心 說真ㄉ 簡訊總麼可能好過手寫ㄉ心意ㄋ
而且幾乎都是手工ㄉ唷~~
跟姐妹出去 吃到我快撐死囉
收到乾媽卡片 我真ㄉ超感動ㄉ
感動ㄉ是內容 ㄅ

真的很謝謝你們ㄉ用心
吃ㄌㄧ堆東西 七嘴八舌ㄉ聊


感冒還沒好 冰倒是吃ㄌㄧ堆
雖然 有一些些姐妹 不在身旁
但陪在家人身邊ㄉ你們 一定是最幸福ㄉ
每個人 都是家人心中的小寶貝 小天使

望著窗外 心裡有一點感傷

這個聖誕節 我失去ㄌ很多 也得到ㄌ很多
心裡的冷 心裡的遺憾 也稍微被填補ㄌ
很多ㄉ心事 很多ㄉ話 不願再多說
是緣分安排他們離開我
也是緣分安排你們來陪伴我
社團 朋友 我希望兼顧
但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ㄉ
我會盡力ㄉ 也希望你們多體諒我
真的有貼心到 大家都要幸福ㄉ迎接2006年的到來
不管 你是一個人 兩個人 還是...
有什麼 比幸福快樂健康 更重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