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回家ㄌㄅ
很不喜歡ㄧ種感覺 讓我覺得很疲倦
什麼時候 我才有力量
需要補充而不單單只是消耗 快用完的能源而已
想開心的笑 想感動的哭
朋友陸陸續續的回家ㄌ 連宿舍都有可能剩我一個人
聚會 因為社團 而被迫取消
好不容易有時間 跟朋友在台南聚餐
應該也去不成
開始想家ㄌ 放假的第三天
不要對我虛假 那不是我要的
也實在沒必要
自己把自己搞的很緊繃 其實 我並不想這樣
其實 我覺ㄉ 對於曾經熟悉的ㄧ切
覺得很陌生 其實我也很痛苦
其實 很多感覺是說不出來的 也是不能說ㄉ
快給我力量吧 崩潰的邊緣 好需要溫暖 是一種感覺 倒不是愛情 =======================================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我想去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謝謝小猴小管 因為你們讓我覺ㄉ很溫馨 也只有你們 讓我覺ㄉ我陷再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