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風水輪流轉
轉來轉去好像都沒有轉到我這邊
今年又不是我犯太歲
為什ㄇ 我的頭上好像還是有烏雲在飄

這陣子真ㄉ蠻疲倦的
一切ㄉ事情 兜在兜圈子
能說ㄉ 該做的 都已經盡人事了
天命卻還是沒有向著我

好像被遺忘了
最近 時常做惡夢
起來 又是一身的疲倦
睡了 好像沒睡 醒了 又像沒醒

每天過的期待的生活
期待好工作 期待幸福 期待快樂
奈何 都是一些不安穩的亂流

先前 家裡接到詐騙電話
當然 我們是沒被騙啦
現在 我有點身心疲倦
不時 還會想起之前工作給我的傷害
這讓我又是一陣的氣憤

休息一個月了 其實日子過的平平淡淡
就是期待聚會 和 上網看工作
如此而已。。。

但是我很滿足於家庭生活
因為我還是很愛我的家人
我也確信家人對我的愛是無法取代的
等待的日子過的很辛苦
不管是 工作 見面 還是聚會
這些都讓我有點不安

偶而可以收到一點留言訊息或電話
這讓我很滿足於友情的溫暖
生活還是 可以再多一點的躍進
給予與付出 達到平衡 心裡就會較舒緩

但願我的等待是有代價的
但願我頭上的烏雲快快的散去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DD剛好上線
看到了 很熟悉的暱稱 
"數算自己的日子" 
我記得 有人跟我解釋過
這是在提醒自己 不要浪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