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悶到了
說真的 不知道爲什麼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忙蝦米
有一點掛念家人 想念朋友
第一次 ㄧ個人在宿舍
此刻陪我的是兔比比 他 其實 也是我的家人
有一點孤單 我也比我想像中堅強
沒有害怕 反而作ㄌ很多事
因為心思亂了 所以整理了房間
這是我 ㄧ直以來的我
偶而 ㄧ個人在家 也不錯
可以把心情打掃一番 可以想一想屬於自己的一切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這樣的機會不多 
但是 我很珍惜 卻不會想常常的擁有
此刻的我 有一點疲倦
心 身體 ㄧ切的ㄧ切
很想出去走走 悶壞了的心情
想得到解放。。。
我知道 我知道 每天八點多起床
ㄧ兩點睡 大家都累壞了
尤其是 都在忙 動身體 動腦
很累 所以 也不太敢約。。。
留下來 我做不了太多 有的只是陪伴ㄅ。。。
希望家人諒解 姐妹們 我很好啦
很想妳們 寒假過後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