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 真的不太順
連期待已經的淡水九份行都在最後變了調

其實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出去玩 我都很隨和 因為最累的是總召
一群人出去 意見都特別的多
方便就好 是我的相處之道

但是我必須強調的是
即便是 下車的地點改兩了次
我都很認命的 配合

只是 聽見人家說北上有停在中壢休息站
才抱著一線希望 詢問是否可以在中壢交流道下車
希望可以多點時間跟大家相處

中山高 北二高 我傻傻分不清楚
我也是 因為怕誤會或造成麻煩
一再一再的確認
最後 上了車 卻跟我說 只能停在離我家一個鐘頭車程的交流道
地點 我爸又不熟 要擔心迷路 我更為難
最後被丟在 根本沒去過的瑞芳馬路旁
前後左右我分不清楚 行李又重的要命

我不是正妹 但是要我一個人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我也是會害怕 更何況 我不認識路 要怎ㄇ分辨方向對錯
這不是用錢補償的 把我看的這樣的小心眼
這樣的態度讓我很難接受

陌生的街頭 我一個人走
下車前還要被司機虧
最後 我還是含著眼淚 走到了火車站
轉車 買票 用我快爛的腳

事情不是這樣處理的
朋友也不是這樣當的吧
我是個以和為貴的人 但是也不能這樣的欺負我

我只是一個女生
司機一句不順路
我就要下車 那問的時候司機怎ㄇ不先弄清楚
我沒有要強迫 也沒有要為難
我只是希望 這樣的順便可以給我更多的時間

如此的狼狽 倒是人生頭一遭
也成了我 最不想回首的旅程

謝謝比比 要陪我回家 但是我們要造協議走
謝謝丁丁 幫我想辦法 只是我是個大路痴
謝謝DD 給我一點關心

或許 有人覺ㄉ我任性
或許 有人覺ㄉ只是小事一樁
但是 懂我 就會懂 不懂得 不強求
錢不能解決一切

其實我要的不就是
方便 不方便 這樣的答案
出發才告訴我不順路 像個垃圾一樣丟路邊
我不是可憐蟲 我沒有要錢
我不是愛耍脾氣 我只是要個道理

我真的是衰尾道人


但是 見到老朋友 真的很開心
最後我沒有勇氣回頭回應你們的道別
因為我心裡真的滿腹的委屈 眼淚也在盈框裡
真心的關心也好 虛情的慰問也罷

世界上 本來就是這樣
別人的事 不是你家的事
在旁邊看熱鬧 我心當時在煩惱
但是耳朵沒有聾掉


在車上睡了一覺
一切很像夢一場
但有話就說 才是我的個性
事情過了 就算了 我該說的都說了
總召還是辛苦了 我知道 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