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幾番波折的吉他營 終於結束了
回想駐站 親自的把吉他營的海報掛上牆的那ㄧ刻
心裡滿滿的感動 沒有太多的緊張
因為 我知道 再怎麼緊張 其實也就是這樣ㄌ
只要大家盡ㄌ力 就夠了 穩住陣腳 我相信小北鼻們可以ㄉ
放手讓他們去做ㄅ ...是我當時的感覺
能幫ㄉ 盡量幫 能做ㄉ盡量做 這是我的關心與執著
駐站 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簡單 反而有一堆是要做
但 因為看到小孩大人這樣的努力 就是我的動力ㄌ
整個活動下來 其實 有點混亂 但是
也因此充滿了感動與驚喜
此刻的我 很疲憊 腦海裡印著的 是大家的眼淚
感性時間 我 並沒有想要哭 反而是先想ㄌㄧ些話
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 想的忘光ㄌ
眼淚也滔滔不絕...曜竹哭ㄌ
因為他ㄉ眼淚 讓我好心疼
也讓我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
再別人眼裡 他是ㄧ直是ㄧ個幽默的人...但~~
接著拿著麥克風的大家 哭成ㄧ團
我說的 我都不記得ㄌ 只記得 我說ㄌㄧ句 我愛他們
我的寶貝們 辛苦的天天熬夜 天天晚睡早起
犧牲ㄌ自己好多的時間 有抱怨但卻仍然努力的去做
假期沒ㄌ 遲到還要罰錢 有時一天只睡兩三的小時
人手的缺乏 時間的緊迫 地點的昂貴
再再顯示 我們沒有喘息的餘地
大家的壓力都好大 眼淚 不只在我們大人之間
小孩 也承受了好大ㄉ壓力...
想到發生ㄉ種種 就覺ㄉ很不可思議
老天 真愛跟我們開玩笑~~
他們給自己的壓力 不亞於我們
當顏淑說到 他希望 活動過後可以看到劍仙的笑容
我又何嘗不是 好久好就沒有看見大家的笑容ㄌ
忙到忘ㄌ時間 沒ㄌ日夜
累到 隨時隨地都可以睡 吃個飯都要討論事情
這樣的生活 造就ㄌ第5屆ㄉ吉他營
大家晚會ㄉ彩排次數不多 但是 卻將自己最好ㄉㄧ面顯現出來
因為寶貝們ㄉ努力 換來ㄉ學員ㄉ笑容
我想說ㄉ是 我們人很少 但是 我們也很努力
帶著寶貝們眼淚 我一次次的決堤
盡管 在別人眼中ㄉ我們有多麼多誇張
但 我在意的只有 我們孩子們覺ㄉ值得
因為這樣ㄉ感情 更凝聚ㄌ我們ㄉ心
當我親自拆下布幕ㄉ那ㄧ刻 我ㄉ心是感嘆ㄉ 好多ㄉ捨不得 好多的 好多... 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有你們~~
我的北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