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小空虛ㄅ
因為 情人節 呵呵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ㄉ過節ㄋ
上完課 去看ㄌ見先
他會笑ㄌ 我很開心 大家都是ㄅ
這次ㄉ節日 沒有特別想出去
所以 沒有約人...
後來跟朋友們出去晃晃
其實 心裡也有一點空虛 不是不開心
只是 黯淡ㄅ 畢竟 他不在身邊
我不知道 他開不開心 怎麼度過ㄌ這一天
我也不想多問 只要他開心 這就是我
對愛情 沒有太多ㄉ要求 就算是ㄧ個人
我也會甘之如飴 ...
謝謝你 約我出去逛逛 我很開心
就像我說ㄉ 沒有男朋友 但有你也幸福ㄌ很多
因為你ㄉ成長與陪伴 我覺ㄉ我不孤單
累ㄌ 有肩膀 天塌下來都還有你在ㄉ感覺
這樣ㄉ關係 又不牽扯到 感情 我覺ㄉ很自在輕鬆
也覺ㄉ很慶幸
並不想問你 你對我ㄉ感覺 因為我自己感受ㄉ到
想跟你說 謝謝 因為有你 沒有男朋友在身邊
也覺ㄉ很開心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