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北鼻們去逛夜市和燈會
很開心 尤其是 跟寶貝云碰到ㄌ面
很久不見ㄌ 他一直都很忙 包括假日
所以 應該有ㄧ年不見ㄌㄅ
他沒變 開朗 活潑 灑脫 也讓我想很多
沒有很多ㄉ尷尬 只是 聊到一些事 我們都紅ㄌ眼匡
他有罪 我有罪 但 我們都沒罪
他懂我 我懂他 所以 我們一直互相依賴著
就算是 很久沒聯絡 沒碰面
還是能聊ㄉ很來
ㄧ值壓抑的心情 遇到ㄌ他 終於紓發ㄌ
只是 時間還是不夠用 畢竟地點不對 時間也很趕
我們擁抱ㄌ 很多次 那是ㄧ股力量
我只淡淡的說 我希望他幸福 開心
那就夠ㄌ 我想他懂我講ㄉ
他也有它ㄉ想法 我懂ㄌ 該想的 是我自己吧
吹著冷風 等待 走散的寶貝們到來
感觸很多 想ㄌ很多 因為 我好害怕
我是個傻瓜 真心的付出 對友情 愛情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ㄧ個被玩弄的傻瓜
我有感覺 但 卻被蒙蔽了
終究 我還是ㄧ個人
花燈熄了 屬於我的幸福會不會到來
花燈亮了 屬於我的 會不會就在眼前
我想哭 很想哭 想找到ㄧ份真實
是友情 是愛情 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