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29/1204927250.jpg_###}

經過四年的分離
因為地緣的關係 我們都回到了桃園
彼此四年的忙錄 非但沒有變成距離
反而 讓我們更有所成長

時間的焠鍊 讓我們都已經不是當年的女孩
卻依然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 彼此分享彼此的心情
在你面前 ...
我可以訴說我的脆弱
我的無奈 我的痛苦
還有 赤裸裸的 大笑大吃

一起搞笑 一起談天
沒有太多的過去
或許 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
更懂得 展望未來的重要性
沒有 排演的劇本 沒有校對的劇情
卻可以這樣自由的扮演我們自己

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高一同班的歲月 創造一些神奇的默契
高二高三 青澀的歲月 用交換日記分享彼此的心情
本子 還在 只是事情已經不如當年的重要
曾經愛的癡狂 曾經為瑣事所傷
四年後的一切 都變成一頁頁的故事
我們默契的未再往前看
慶幸 你還在我的身旁

當我徬徨
當我沮喪
當我正一些決定所傷
你的一句話 挺我到底了

食不知味的500元文字燒
卻在我心裡為我們的友誼立下另一個里程碑

說好了
老了 如果彼此都還是一個人
我們要一起流浪到世界各端
但 親愛的 我還是希望你有個愛人在身旁
天天牽著手到天亮

畢竟 你的幸福好像也是我的快樂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畢竟我們都是沒人緣幫
ㄏㄏ


有妳真好
真的好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