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ㄧ個人 所以 我可以輕鬆的對待
任何一個我在意的人
ㄧ直以來 我並不在意 別人對別人的看法
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聽到的種種 我都盡量讓它隨風而逝
畢竟 這不該影響我的生活
別人對我的信任 我也會選擇守護
守護他們的心 他們的秘密
每個人心中 一定都有一塊田地
只種植屬於自己的秘密 不需要別人的關心
只屬於自己的ㄧ小片天空
我在這片天空裏旋轉 不管事情是多麼的反反覆覆
我始終相信 那是必經的過程
好多人在我心裡 都歸成了一個檔案
好的不好的 我都會收藏著
ㄧ點一滴的記憶 在某個街角 在某個時間
就是會被不經意的想起 或許
那些人 那些事 都已經走入別人的風景
有時 我也會以為 我已經不再難過
但 當一切被想起時 心還是會一陣痛
畢竟 他曾走過我的生活
畢竟 它是我人生的ㄧ部分
走過 我 真的 沒有恨
反而因為這些人這些事 我更懂得珍惜 眼前的ㄧ切
我會緊握 我眼前的ㄧ切
我也因此更懂得 人生無常這句話
我還是深信著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只有改變>這句話
我不會怕改變 就不去在意我在意的ㄧ切
我走過 那就是我留下的足跡...
人生是ㄧ個 質量守恆定律 現在的苦 是爲了以後的幸福
我要更堅強 看了你的網誌 給了我很大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