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剛開始天氣轉好 好像是魔咒一樣
沒停過的鬼打牆 我不是很愛
但是。至少 讓我眼睛放的很空

突發奇想的看見妳的暱稱
我知道妳又悶了
想喝烏龍綠 還是 想喝 珍奶
我只希望 妳快快樂樂的 笑開懷

一下班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衝去買飲料給妳
憑著印象中 只去過一次的路
到了妳家門口 想給妳個驚喜
結果。妳開開心心的 和家人好友在中原
(我剛剛才從中原奔來= =)

桃園不下雨了
依舊有點涼
希望妳心暖暖 雖然我撲了個空
但是 我知道妳是快樂的 
那也不就是我想要的。

放下了飲料 給妳我滿滿的愛心
又奔回家。
自己心情也沒好到哪去
所以 吹吹風 我想我會清醒點
我發現 中山東路很好飆 只是我差點煞不住車
是有這麼點危險 。

最近愛上速度感 心裡還會想起 JAY的瓢移
但妳不能飆 因為妳技術太爛呃。。。


匆忙的一天
沒有太多的言語
滿身的疲憊 好累。

三月都不三月的天。

突然有個想法
如果做任何事 都不預想目的
是不是做了 會乾脆 快樂一點

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