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脫序的演出 反而是我得到領悟

這ㄧ場遊戲 我不想輸

但 也只能這樣對吧

我知道 我 輸定了

因為 有太多太多的在乎

因為 有太多太多的義務

因為 這就是我

想單純一點 想回家充電

心累了 沒有誰 可以讓我暫時的停泊

口渴了 就算是你 也不曾在乎

=======================================
我孤單 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 只願妳聽得到
從分開 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 我已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