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看了不少電影。

出了社會真正進電影院看得次數
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

不知道從什ㄇ時候喜歡看電影
但是 我從不看電影的敘述 和 介紹
因為我不想要知道劇情

不太在意誰主演 不太在意是什ㄇ片
也許是因為一句話 一個場景 一個推薦
我就有想看的慾望

在電影裡。找現實中看不到風景
或者。在電影裡 找到想要的自己
也或許 。在電影裡 發現另一個思考的模式

總之。我覺ㄉ 
每一個劇本 都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人生
也或許 單純只是花錢買兩個小時的歡笑 又何坊?


我看想送行者
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劇情在講什ㄇ

因為 你們太推它了。


因為我想知道 我能哭的多希哩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