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16/1382656276.jpg_###}
偶然的拿起 吉他營時 大家給我的留言

才發現 大家 對我的話語 已不像現在的我

永遠微笑 永遠 用快樂 來面對

哪個是真正的我 都是吧

只是 這陣子 調適的真的不太好

心亂成一團 也沒了耐心

有時候 稍微的躲避 稍微的靜下心

我才能 好好的 給自己鼓勵 給你們加油

我需要充電了 電力 已經全數用完

所以 現在的我 不適合 面對人群

乖乖呆在家裡吧~~

終於 可以去旅行了

台東 我來嚕...

我要去跳傘 跳掉我所有的煩惱

我要去兜風 讓風吹走我所有的悲傷

我要去牧場 讓大自然找回最初得我

然後 再好好微笑 面對大家 給大家歡笑

但 請原諒我 請體諒我 我不是超人

我 真的不是沒情緒~~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