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放了一大半

有時候 真的需要溝通吧

我也覺得很疲倦 對於自己的態度想法

一直很努力的調適 但是 我就是在那裡轉呀轉ㄉ

找不到一個出口...

無力的事情好多 什麼事都做不好

也會不小心因為 自己的不耐煩傷到人

我知道 但 最近情緒就是這麼糟

我已經勉強自己微笑了

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嗎

我需要收拾 我需要 多思考

也需要靜靜 找回我的動力 與能量

比比押 媽咪真想像你一樣

每天被抱著 愛著

每天開心的蹦蹦跳跳

撒撒嬌 然後 開心的東奔西跑...

這樣的日子 還要很久嗎??

我不知道 這段時間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要做作 我可以

但是 在我 親愛的朋友們面前

我不需要 對吧~~

我很努力的 想用一篇又一篇的網誌

來告別悲傷 ...

我努力的想開心 但 現在 真的勉強不來

我只能說 我碰到了 也許 太久沒這樣

我也手足無措的 其實 他什麼都沒做

我只是在庸人自擾 我想

愛情就是這樣吧

我在錯的時間 遇到 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