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研結束第二天 一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有點活動的後遺症吧 太閒了 覺ㄉ很奇怪

想想這九天 真的很難忘 很像吉他營的籌備周

四天三夜 跟著我的小朋友 他們很貼心

我也許不是 很會帶氣氛的隊輔 但是 因為你說過 我可以有自己的風格

所以 我一直不斷的鼓勵他們 多發言 積極主動一點

看他們開心的笑 任何競賽的成績 我都不在意了

一天一天看見他們從沉默中成長 學會主動發言

害羞的個性 也轉變成熱情的笑聲

我覺得那是我的收穫 是屬於大家努力的成就感

能給他們的感動 我自己也感動不已...

當聽見他們說 還好有來 我的心情是無比的雀躍的~

心靈晚課~甜美果實 才聽到營歌 我就快哭死了

小隊員應該覺得我也太感性了吧 ㄏㄏ

我想 不管 未來 我們還會不會連絡

我能給他們一絲絲的影響 那就是我的值得

記得 我給所有的學員上課時 我真ㄉ緊張的不得了

非常謝謝 DUCK 很貼心 一直給我鼓勵 關心我的身體

不管上的好不好 我自己覺得不好 但是那是我的成長

這次的營隊我學到了一句話 "自己想的就是自己的"

特別要謝謝生輔組的一些人 因為一開始 我只敢去認識他們

特別是子剛 能認識你真的很好 你真的很SWEET啦!!

後來漸漸認識一些人 在我心裡 留下很多的感謝 與 回憶

一輩子 不會忘記這樣的感動 邱包說的對"越累 越感動"

第八小隊 說的好"夥伴不是一時的 是一輩子的"

眼淚不知來來回回了幾次

但是 這樣的感動 足以讓我撐過很多不美好的時光

特別謝謝 毛爺 像阿寬推薦我給我機會

特別謝謝 阿寬 給我機會讓我成長

特別謝謝 小管 那幾天 形影不離的依靠

特別謝謝 子剛 算是我第一個在社研認識的新朋友

特別謝謝 DD 顏淑 小丁 孟倫 柚子 給我關心鼓勵

特別謝謝 那些夥伴 歐陽 小法 小咪 DUCK 還有 演 老婆婆的夥伴

特別謝謝 超難相處的隊輔組

這些人 這些事 這段時光 就算會過去 也一輩子都忘不了

歸零 沉澱 再出發

感動 眼淚 再前進

時光匆匆 失去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我心裡明白 得與失之間 我取得了一個最好的平衡點

夥伴們 未來有不一樣的路要走

很多優秀的人 都還只是大三

你們絕對可以有更傑出的表現

這份熱情 傳承下去吧 我的這份熱情 也帶不走了

大四的我能做什麼 就是 鼓勵鼓勵在鼓勵 加油加油再加油...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