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生活 很難嗎

其實也沒有一定的答案 有時候 一個小動作

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有時候 一句短短的話 可以讓我的情緒波動不已

社研結束了 帶回很多的收穫與感動 擁抱了很多人

讓我覺得 擁抱的溫度 可以是這樣的動人

也為我的社團生活 正式的劃下的 句點

還是不免擔心 社團 還是不免眷戀 社團的一切

一日為社團人 終生為社團人

生活不開心的總有好多 開心也從來不曾離我而去

體認現實與夢想的差異 也沒遺忘 最初衷的熱情

課業 還想更近一步的加加油 社團 只能放手讓新人去飛

愛情 從不曾往對的方向去 悲傷 偶而還是會飛進我的心裡

如果哭泣是必然的 我也不要忘了微笑的甜美

如果悲傷是苦痛的 我也不會忘記單純的開心

就算夢想被阻隔 哪怕 現實 擁有無限的殘缺

我依然要相信

幸福總會到來 快樂不難追尋

我擁有疼愛我的父母 一群可愛的朋友

給我成長的恩師 傷害我的人

一堆寶貴的經驗 ...

眼淚沒有白流 壓力也不會因此減輕

笑容沒有被遺棄 夫復何求...

我擁有的很多 很多

就算還是有殘缺 我依然要相信幸福的可能

就算心沒有方向 未嘗不是一種 放它去流浪的幸福

港口 或許 很遙遠 終點 確定 是幸福 才是最重要的

我相信 因為相信 才有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