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我有點悶悶的 很多事 我想是宿命吧

我的簡單 灑脫 踏實 俐落 好像變的很遙不可及

MSN的暱稱 我已沒有信心再打下去...

不想認命 不想探究 這樣的自己 很可悲

靜靜的 想要靜靜的 呼吸 。。。


世界不是這樣的無情的 

彩色的世界 我看見很多原來的面貌

也許跟想像中不一樣 也許 我比較喜歡泛紅的模樣

但 這樣的世界 一樣不會因此而有什麼樣的改變


睜不開的雙眼 剪不斷的影子

回憶 投影般反覆播送 可怕的是 原來我沒有

沒。有。  面對的勇氣


今晚的上弦月 很明亮

僅管 悶悶的我 抬不起頭

皎潔 卻不曾有一絲的改變



憔悴 疲累 孤單的滋味

不安 焦躁 只想好好睡





重新調整心情 整理思緒 再出發

零零種種 步步為營 此刻的我 受傷的心 

再也經不起 任何的風雨。。。


也許 我該好好欣賞 黃昏的美 

而非 追尋清晨的風 

晴朗的天氣 如果不屬於我

那麼 就學會 適應黃昏吧!


笑一個 

只想好好的笑一次

心裡的答案 我不知道。。。




今天想聽的是 "習慣"
============================
習慣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相愛到瞭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