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次颱風 我賺到了三次颱風假
每次都在家 靜養 
想想好像也只有雨天可以剋制我出遊的慾望
但是這次我非常的不甘心 因為我的宜蘭行泡湯了

我引頸期盼這麼久 掙扎討論很久
最後還是取消了 看看新聞 取消好像是對的
因為宜蘭好嚴重...


於是乎
我找了好約咖 一定要拖著他去看海角七號
畢竟上次沒有看成

這是我第二次看唷


說真的 我還想看第三次
看第一次 第二次 給我的感動都不一樣
看著大家討論的重點都不一樣 再看一次反而更有感覺

花錢買全票 心有點痛
但是 花錢買得到快樂 實在是難得



颱風天的下午 我們哪也沒去
只是看場電影 逛了sogo 給我們花了大錢 買了姐妹包
傍晚颳起了 陣風 冷的我咻咻叫
晚餐吃了 超難吃 又害我們超忙的紙火鍋  我們罵的要命


好久沒吃到這ㄇ難吃ㄉ東西了


不過 我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
就像你給了我專屬的相簿上打著 "幹嘛這ㄇ好 "一樣讓我開心



週六的貪玩 加上沒帶外套
然後 週日週一 我好像感冒般 病厭厭的
不停的昏睡 頭痛...



這個颱風假 有點不一樣 
還沒登陸前 颳起超大的風 
登陸以後 風雨 卻沒有很大 只是看到陰雨綿綿
有賺到颱風假的感覺^^


還是想去宜蘭~~~~~
我夢想中的世外桃源



約好一個月一定要碰面一次的你
約好一個半月一定要碰面一次的你
約好沒人約就要約的你 <趕快跟我聯絡吧!>

還有 約好 在台中吃飯的你們 <我等電話唷>
還有還有 一個都不能少
還有還有  妳 你 你 

好想念你們喔


被炸到的 櫻花姐妹們 請做好準備
11月 來桃園聚會吧 ^^

 
九月。掰掰
十月。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