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 上班 上完班 去迎新茶會 接著慶生 烤肉

昨天到今天 馬不停蹄 真的疲累。。。

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非常無法控制他們小朋友的情緒  一到上英文課 我簡直要發瘋了

接著 要去國小玩 只要不寫考卷不用讀書 他們什麼都好

但 我體力已經大不如前嚕 累死我了


去了迎新茶會 感觸很深很深 只有一句話

禮貌 真的很重要 大四了 不會也無法多說些什麼



剛剛烤完中秋二烤...

超開心的 因為 跟平常比較沒有接觸的朋友 

又更熟絡了。。。說說笑笑 

一如往常 我不太愛吃 但我非常的愛烤肉

煮了玉米濃湯 幸好大家非常捧場的喝光光了︿︿

謝謝主人柚子芩 真的很勞駕你們 因為東西只有你們清楚放哪

還有涵哥小猴泡泡怡蓁DADDY鈺珊還有今天才比較認識的鄭哥哥

跨越兩天的烤肉 烘出很多的回憶 

這也是我想要的 感覺。。。

覺得 又跨進了一大步

很多東西 經過時間的焠鍊與累積 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

今天的我 發現時間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所以 永遠不要對任何的事情 輕易的下結論

畢竟 你永遠無法知道 你每一個階段的想法。。。

我只有一句話 謝謝。。。



今天好冷唷!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秋天近了吧

姐姐昨天去峇里島了 代表他身體應該有好很多 我放心不少

終於要回家嚕 很期待 。。。

希望五天的連假 大家都可以過的非常的充實與開心

五天的假期 我要去喝兩攤的喜酒 去分享幸福的喜悅吧!


今晚的月亮 很圓也很近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見

心裡最明亮的月亮 也可以睜開眼看 天上的繁星

那是一種幸福 只要你多一份心 

其實 每個月都有這麼明亮 又圓的月亮 等待 我們偶然想起

抬起頭 欣賞她的美。。。


中秋節快樂︿︿ 

今天想分享的是 "Beautiful Love"

我覺得 它是一首很甜的歌

希望大家心裡都可以因為一件小小的事

而感到 甜甜低 ︿︿


========================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