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切

都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

真的太累了 

努力 再老闆眼中 瞎了眼

雞毛蒜皮的小事  用顯微鏡看的清清楚楚

再冷不防的 酸你一下

不符合經濟效的工作 我堅持下去的是一股責任

感恩老闆 打碎了 我的努力 我也沒有太多堅持下去的理由


眼睛含著淚 這是第一次 

最後還是沒有落下 因為實在不想要家人擔心

真的好累 

心情 生理  一切的一切

不想當個沒有責任的人 所以背著包袱

背著包袱 還讓盲人問你有沒有看路

謝謝你阿


極限了 直腸子得我 不吐不快

合則來不合則去 放心不下的就是那些孩子

誤打誤撞 進了賊窩

抱歉 我說的這麼客氣



最初的夢想 堅持的理由

還足夠我撐多久 我不知道

只是 今天想靜靜的 我什麼都沒說

眼淚 吞了 所以不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倦了 累了

想回台南 聽你們吉他的旋律

和你們說說笑笑


夜了

傾盆大雨

老天爺 謝謝你 原來你還是公平的

懂我心裡的苦


好想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