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時光的隧道裡 看見了很多的身影

現在的我 少了大一時那份青澀 那份熱情

我的背影 總隱藏很多的故事 快樂 不是唯一

心傷心的事 充滿著我的記憶...

莫名其妙的當上副班代 迎新宿營一起辛苦籌備的學長姊 都已畢業

應日週 穿著浴衣 趴趴走 迎新宿營當工人的汗水

一同騎著我們的腳踏車奔馳在校園裡 一同準備一堆慶生的節目

擠在同一個房間 談天 看片 吃東西

往事一幕幕 故事也一幕幕的上演

時間是導演 說著 世上唯一不變的是改變

命運是編劇 寫著 不再相同的語言

跟著旋律 我們跳躍著音符 走向不同的道路

轉變 不再留戀 有太多的從前 好像再也回不來的 紀錄片


一場場真心的交會 一幕幕 故事的訴說

續集不斷的延續著 寫著更令人動容的歌曲

然後我漸漸明白 原來 天空的灰暗才更顯得蔚藍的晴朗

然後我漸漸懂得 原來 熱淚盁框才更明白微笑的力量

試著知足 試著往好的那一面去看 去想



同一個我 存在不一樣的空間 有不一樣的心情

湖水的平靜 不是等待水滴 掀起另一片漣漪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隱形 不想聽 不想看 不想說 不想想

做我自己想要的自己 可以不必承受壓力 傷害

可以真正不必在意別人的流言扉語...


夏天 悄悄走了

秋天 微涼 我 漸漸的 會吃 會睡 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