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 悄悄的 我很快樂 就這樣靜靜的相伴

我勇敢的面對 撐不過去的傷痛

頂不住的風雨 你用陪伴 讓我脫離悲傷

迷迷濛濛的世界 你永遠幫我提著一盞燈

潰堤的情緒 不爭氣的眼淚 你只希望 我一切都開心

不多說 不多問 多的是關心 逗著我笑 陪著我悶

風吹亂 我原有的思緒 我卻反而看的更清澈

我不會飛 只想伴在你身邊 我不會怕 只有你眼神裡有肯定

悲傷 漸漸的離去 心仍帶著不定時的傷痛

快樂 好像可以陪著我 那也是因為有你的存在

呼吸有了意義

我體會了快樂 在歷經一切不相信之後

我體悟了悲傷 卻因為你的一句話撫平

風風雨雨 也許現在才正要啟程

一路的艱辛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意義

無止盡的走著 用同樣的步伐 你願意等待 我凝重的腳步

腳步很踏實 勇氣還需要多一些...


如果我可以更快樂 如果這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 我會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過去 我微笑著道別 放在手心的 需要我用心去呵護 照顧

如果 這有什麼道理 我想 快樂就是我的道理

一個轉身 屬於我的天空 漸漸的蔚藍

大雨滂沱 烏雲散去 晴朗 會是我最終的目的


旅程即將結束 回歸正常的生活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我現在的世界

如果可以 也請你們 多愛愛自己

現在的我 沒有能力 給予太多的開心

但 只要你們悶悶的 我都會感到不放心

我會好好的 一切都會好好的 我們 也會好好的

為我好 請安靜的 讓我回到 我原有的世界

我不再逃離 不是因為我願意承受壓力

而是因為 另一個世界 有愛我想我 關心我的 你們 妳們...



千千萬萬句 對不起

千千萬萬句 我很好

千千萬萬句 饒了我

千千萬萬句 現在的我 真的 很幸福^^





========================================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