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當你吃飽飽的時候 有人擔心你餓壞了

幸福就是 當你很渴 卻沒零錢 凌亂的包包裡 有遺留下的零角仔

幸福就是 可以一覺到天亮 天塌下來也睡的安安穩穩的

幸福就是 天氣變冷時 有人貼心的提醒你 多加件衣服

幸福就是 踏進家門那一刻 天空才下起的滂沱大雨

幸福就是 陌生人給的一抹微笑 一句問候

幸福就是 不受言語疑惑而去相信 今天依然美麗

幸福就是 每天一通電話沒有目的的關心

幸福就是 有人記得你不喜歡吃青椒

幸福就是 有人眼框泛紅時 直接拿起電話 有人可以頃訴

幸福就是 鬱悶了一天 聽見一句真心的讚美

幸福就是 一翹課 就被罵到臭頭

幸福就是 天氣冷的 手卻是溫暖的

幸福就是 每天一睜開眼 心還熱血的跳動著

幸福就是 臨時想放風箏 今天剛好起風

幸福就是 八卦不會直接跑到耳裡

幸福就是 驀然回首 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上帝很不公平 安排不同的劇情 不同的舞台 逼我們努力扮演

唯一公平的就是 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小時

那天看你的暱稱 忽然覺得很有道理

"窮人 笨人 聰明人 有錢人 過了50年 一樣都是50歲"

幸福就是 不浪費生命的每一秒鐘

不浪費生命在無謂的事情上 幸福 不會停留 一樣會大步往前走

說什麼 發現什麼 八卦什麼

幸福就是 那些無謂的無謂打不倒無所謂的我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 每個路口 都有不同的選擇

每個選擇 錯過了 不像拉環一樣 機會幾乎都是再來一次

慶幸的 我有流星的加持 幸運的 我拿到了少數的拉環

幸福的 拋開是是非非 勇敢的 交出我的缺口

每個選擇 都是賭注 我的籌碼 是我的快樂 ...

沒有 莊家贏 還是閒家輸 來來往往是最甜蜜的負擔

如果可以開心的笑 生活 那些瑣碎都可以變的很無所謂

終究會慢慢的明白 終究會慢慢的適應 真相只有一個 結局也只有一個

這個局 交給上天決定

旁觀者可以努力的拍手 也應該知道 觀棋不語真君子的道理

選擇這一個交叉口 紅燈不停直直走

就像一句歌詞一樣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一次痛 可以清醒的灑脫 ...

但 我們都要相信 一定有幸福的一天

一個人 多疼愛自己 兩個人 多一顆心去珍惜...

還是要相信 真心去相信~~

如果你也相信流星可以幫你實現願望 星期六快去看流星雨吧^^
================================================
哄我入睡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唉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 拯救我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毎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唉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 拯救我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毎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永遠不會疲倦

那天我眼淚偷偷 滴在碗中 你做了 刀削麵 為了我
刀削麵就像你的 深刻溫柔 越嚼過 就越甜 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