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冷忽熱 踏在台北的西北町 人群人往 穿梭著回憶

20出頭的我 在嚷嚷的街頭 已經不成比例

那個地方 好像已經離我的年齡 漸漸遠去

北部的寒冷 只用一條圍巾 來溫暖我的身軀

和老友相聚 不免說起往事點滴 那滴淚 說到心頭 不知還有怎樣的情緒

你說你說 只要我快樂 你說你說 我一定會很幸福

那股暖流 就像我深信我會得到幸福一樣 我相信著

語氣平淡的帶過 那樣也足夠交代 一段回憶


事情的演變 大過我的想像 這場遊戲裡 我是輸家

但 我只希望我輸的很快樂 我輸的有尊嚴 我輸的 還是可以做我自己

什麼都輸了 什麼都無法預測的 輸給了一堆謊言

我傻笑著 活的有點辛苦 存在的有點狼狽

誰叫我 誰叫我 ...



慶幸的

在淚流滿面 在一堆謊言後 我得到了 屬於我的幸福

一直覺得 我不需要對誰交代 一直覺得 怎樣都不該是一群人的事

我可以過的更好 我可以不用勉強的笑 我可以不用因為一堆人的廢話活著

這是我的 專屬我的一部分 猜忌 懷疑 八卦 不該是我的阻礙

大步向前 一個轉身 如果獲得了 真心的擁抱 真的真的都無所謂

擦乾眼角的淚 我心裡只有滿滿的感謝...


什麼都已經失去 讓這份真心 留在我的身邊 給我安慰

我用最真誠的感情 邁向另一個自己

死了的心 都可以復活 失而復得的感情 更彌足珍貴

沒有絕對 不需要一一說明 為我好 也為他好

默默的祝福 我感激在心頭

好辛苦 不管在哪一方面 都好辛苦

噓~別問 這樣一篇白話文 我只想讓我們都解圍


每個笑臉背後 都有他的辛苦 每個辛苦的背後 都有他的力量

不想傷害任何人 也不希望再被任何人傷害 這瞬間 我很放鬆

我不用活得卑微 我只想活得 像我自己 ~

我的心情不應該是被分配 瓜分 ...



我曾說如果愛情有什麼道理 就是它真的沒什麼道理

"我不能保證 我永遠愛他 可是我保證 我永遠學習著怎麼愛他"

我會牢記在心裡 ...

一個人 兩個人 都要很幸福

一個人有更多的時間 培養自己被愛的價值

兩個人有更多的機會 學習愛與被愛...

一個轉身 那人還在燈火闌珊處 愛與被愛 都要很幸福...
{###_willing1328/1/1838283745.jpg_###}



=========================================
我們的紀念日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