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見了電影裡的台詞:大概是這樣的
"不要堅持自己的愚勇 重要的是恐懼背後該解決的方法"
總認為自己夠獨立堅強
但是 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 還是可以看見自己的懦弱

大部分的人是這樣的。
有可以依靠 就不願意相信自己做得到
有可以依賴 就把自己變得什麼都不會

不得不承認。我也是一般人

喜歡用最安全的方式過生活
想要大跨步 卻害怕跌倒
想要反駁社會的虛偽 卻還是會屈服於現實
當想法和大多數人不同的時候 也只會選擇沉默 卻也不認為自己不對

害怕爭議
也討厭爭執
喜歡獨立 卻害怕孤立
想要相信 卻怕被陷害

總覺得 生活裡 很多的東西被自己設了限
踏到了線 就開始覺得不安
卻又渴望線外的另一片天空

我知道現實與夢想之間存在的差異
我知道渴望和無奈拉拔的戲碼會不斷得在我未來ㄉ生活上演
於是乎
我開始選擇平靜




看見天空微笑了嗎
親情 友情 愛情 工作 甚至身邊的路人甲乙丙丁
其實。好多事情真的可遇不可求 對吧
我發現 花了很多時間在著墨不開心的點
卻忽略了 更多可遇不可求的機緣

親人陪在身邊的 不耐著
朋友常在身邊的 忽略著
戀人溺在一起的 習慣著
工作疲累滿腹的 苦撐著

如果。為這些煩惱 至少證明自己是幸福的
那些孤單 寂寞 失戀 失業的 才是真正痛苦的
身邊種種的一切不是裝飾我們的生活
而是 點綴我們的天空。





最近又開始聽了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
我很愛很愛這首歌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不要再很久很久以後才懂︿︿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勇敢 珍惜 努力 的
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