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快要放寒假嚕

過完在台南過的最後一個冬天

我們即將飛向各自的天空...

那天聚餐 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睛 還是去了

謝謝你們 我那甜美的一餐

還是喜歡吵吵鬧鬧 還是喜歡蹦蹦跳跳

捨不得 很多很多的回憶...

那是一輩子 也說不完的收藏

謝謝爹地 三不五時的關心 謝謝乾媽 要我幸福也天真的真心朋友

謝謝梅子 喜歡跟你談談心 謝謝鳳梨 讓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涵哥 無俚頭的對談 當然最謝謝 我的柚子娘 我要說的 你懂...

很可惜 這學期 我的生活有點不一樣 沒有太多的機會出去走走

下學期 應該也會有些許的不一樣 只想開心 的過完短短三個月的學生生活

單純 快樂 不想有負擔 ...

這陣子的我 被報告 考試壓翻天 加上孩子們的段考

已經快吃不消 調整氣息 再度出發

希望世界會更寬廣 空氣會更清新

喜歡和你們 妳們吃吃飯 喜歡和你們打打鬧鬧

什麼都會變 只有回憶 會永永遠遠在我的心裡...

姊妹們加油 飛向自己的天空...

那些缺席的照片 再一一補上吧~~

就算沒有常相聚 你們在我心裡 也不曾缺席

願大家 平安幸福又開心^^
===========================================

一千零一個願望

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

失望是偶而撥不通的電話號碼多試幾次 總會回答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 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

踮起腳尖 就更靠近陽光 (我)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聽我的話)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OH~~~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