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會讓人忘記寂寞的累

總是努力的抓住生命的每個時刻
好怕老了會後悔年輕錯過了什ㄇ
朋友說:深深害怕多年後 會忘了瘋狂的滋味

所以。我們瘋狂著

曾經將一切包裝的那麼完美
只是時間終究是會帶走很多生命裡的純粹
懂事是一個包袱 我們無法自顧自己獨處

奔跑著。不害怕跌倒
年輕有的勇敢與堅毅
年長後。牽絆總是會越來越多

那些認真的。追逐的歲月
會不會像秋天的落葉般 掉的那樣乾脆
那些努力的。執著的一切
會不會像積雪般 總會有融化的一天

酸甜苦辣。
我一刻都不敢偷懶的 眷戀著
在還沒有被柴米油鹽醬醋茶 淹沒前
我努力 不想懈怠


再寒冷的冬天 總會有豔陽給點溫暖
再颤冷的心房 總可以暫時被熱鬧麻痺
當我試著哼著 那些老舊的旋律
卻發現 一切很清晰


糊糊塗塗的不知道過了多久。
疲倦的 睡著

謝謝昨日的喧鬧。
清醒後 那些感覺就像妳說 還沒有抽離

謝謝那樣的艷陽 那樣的你們

不開心的我 努力讓你們開心  
希望你們真的有開心到。




越哭 越笑
我努力的 搞笑

哪些。是我的需要?

謝謝妳。
問我 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