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見一句話 "生命的品質 我們自己決定"

然後忽然 我懂了 命運安排我們的節奏 我們安排自己的心情

沒有人敢說 未來是什麼

也沒有人真正的可以控制自己 該哭的時候笑 該笑的時候酷

我們左右的 只有心情的長短 表達的能力 這就是所謂的EQㄅ

我無法忽略 我受到的傷害 來乘著陽光 展開微笑

只能轉化情緒 讓眼淚變成另一種成長

無法感恩的去看待那一些慘忍 只能感謝的低著頭不再回首

脆弱的心 還是只能假裝堅強的走下去

只要是人 心裡都有別人踏不進去的一個部分

沉澱自己 讓心情更為平靜

每一段相遇 無論好壞與否 都律動著我們的生命

當心靈無法寄託更多的情緒 正面的 負面的不斷的累積

消化變成一種必須 ...

再難過的事 都會過去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我知道跌倒有多痛 要豪邁的笑有多勉強

但 生命終究是我們的 沒有任何人 會為你的傷心 難過來負責

最後要承擔的 還是自己...

有人說 "時間不會讓你不痛 只會讓你忘記了痛"

那麼 該忘記的就不要留在記憶體裡 不幸保留了 就換個角度來看待ㄅ

每段經歷 都讓人更懂得這個世界 ...

好像沒有辦法 有任何證明 但漸漸的我卻發現 我更懂 更堅強 更成長


狠下決心 要辭去我的職務了 回歸最原本的大學生生活

就算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也沒有既定的計畫要去完成

可是 我還是做了一個這樣的決定

因為 它雖然讓我成長 卻也降低了我的生活品質

未來 在左手 努力 在右手

我的腳步 有你

我知道 就算我爬的再慢 也有一個你 會沿途牽著我的手

謝謝每一段經歷 謝謝老天的安排

我不後悔我的每一個決定

天堂沒有截徑 我卻從瞬間的地獄 找到通往天堂道路

痛有痛的值得 希望這個值得 會很遠很遠~~



1. 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
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2.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 真的不易
3. 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
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4.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 ?記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5. 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
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6. 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 要跟他好好聊一聊
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7. 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 要祝他幸福唷!
因為你喜歡他時 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 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
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9. 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 要趁現在解清誤會
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 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