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失眠了 因為心裡一直掛念著兩件事

今天一口氣解決了 雖然兩件事都困著我

所以一直沒有去面對 可是我發現面對很難

面對後 卻讓我輕鬆很多...

兩個決定 我要走向不同的方位

可是我還是滿懷感激 即將脫離宋老師的生活

今天陪著孩子們聊天 居然有點捨不得

我只跟他們懇談 很多事 我都是為他們好

還說不出口 我以後不會再是他們的婉君老師...

工作近半年 和孩子們培養出很濃的感情 從喜歡到不喜歡

從陌生到他們會跟我聊天...那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只希望他們會受到更好的教導 把功課顧好 重點是開開心心的

考試考的不理想 但是我覺得 只要有進步 我就很欣慰了

更何況 我已經要離開了 打著他們的手心 其實只是輕輕的碰觸

希望他們長大會懂 會記得我 一個其實很努力的老師

吃裡不討好的工作 即將告一段落 成績不好學生家長反彈

為什麼我盡了力 還是要怪我 學生說謊 我就遭殃

我也免疫了 看著他難過的神情 我也罵不下去 淡淡的好聚好散吧


另外一件事 就是 謝謝生命裡一位老貴人 小貴人

我知道電話那頭的你 是這樣的關心我

我相信 我沒有跟不對人


寒假真正開始了 回頭看好多事發生在我的大四生活

我不活在 別人的耳語裡 我也不後悔 我選擇的路

這個迷宮 我會好好的走 勇敢的走 ...

我走到路的盡頭 我要選擇這一個轉角

生命中 有太多的貴人相助 我是個幸運的女孩

孩子們 你們要開心 快樂的成長唷~~

一顆心 會牽掛著你們...


=============================================



愛轉角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現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看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在下一個路口 幸福哭著說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 你會看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心不在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心不在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怎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