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了近一個星期...

一切都沒有按照我的計畫走

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 真的很累

正式回歸我的私人生活 不用再去看老闆的臉色

現在開始 我只是個學生 想好好的度過 學生生活的 最後一個寒假

1/24那天 很開心 因為好久好久沒跟大家聚聚了

幫北鼻過生日 和曜竹維良顏淑神媽孟倫阿妹朝傑 一起唱唱歌

距離上一次這樣的聚會 好像很久了 ...



這一個星期 我留下來的唯一理由  

自從談戀愛以後 沒有分開這麼久 寒假一個多月

情人節也只好延後過...我的3G手機不知道在哪裡

很多雜事要做 我覺得很煩 

那天你告訴我的話 悄悄在我心理產生了一點作用

就算不是你說的 那個傷害並不會 減低

愛情 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

很羨幕小丁 有狗狗可以陪她 我也想養 但並不想害牠

我覺得 我的步伐都沒調整好 沒有餘力照顧牠

但是 他真的多多少少可以填補一些寂寞吧...


發現自己還是一個孩子 我還是不太懂事

任性的可以 ...任何的原因 都可以是大大的傷害

箇中原因 沒有多少人懂 

我也不會想多說~

那些無形的傷害...

回家否 不回家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