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真的亂了

思緒 心情 行為 言語 表情 身體

一切看似的反常的我 在尋找生命的動力

一個午後 簡單的兩個小時

我發現 我還是需要閱讀 閱讀不同的人的情緒

閱讀不同的領域 ...

喜歡交談 喜歡有意義的談話

喜歡閱讀 喜歡深入其中的感動

喜歡傾聽 喜歡感受每首歌背後的旋律

即使 很多拼拼湊湊的事情 不斷的漂動

也在我的心裡引起一股亂流 我還是不能忘記

日子每天都在過 損失的感動 是自己的遺憾


還是要走出自己的缺口 讓陽光真正的照射進來

有人說 痛過傷過 代表 我活過

活著看見自己的傷口 痛著喊不出的疼痛

是壓 我真正的活著

為每個曾經 為每個結局 為每個 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