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7
妳已經正式的成為 人妻
妳找到身分証配偶欄裡 那個隱藏已久的答案。

因為你讓我相信。所謂的緣分
愛情裡唯一的道理 就是 它真的沒什ㄇ道理

心裡的聲音告訴妳 就是他了
就把自己安心的交給他吧!



大學四年的歲月 
那些青澀的照片 好像就在提醒我們
曾經那樣 生動活潑的 舞著我們的青春

步入婚姻 是另一個開始
姐妹們 都感染著你幸福的氣氛



聚在一起 談不完的過去 說不完的現在 
還有更期待自己的未來

我把第一次的陪嫁 交給了妳
(也是第一次的混亂!!)
雖然疲累 也讓我知道原來 結婚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更重要的是 我很開心的 參與了你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這一塊

妳嫁了 離我還是很近
但是我還是就像個媽媽一樣 捨不得妳

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代表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 也祝我快樂與幸福

你們從今以後的信念
只有一個
就是。一定要幸福︿︿唷!






披著白紗的妳 真的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