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17/1384276546.jpg_###}
有點小感冒 睡眠不足的我

又翹課了 真的很不乖

昨晚的網誌說 要勤儉 結果洗完澡 上網又花了500大洋

真的很傷腦筋 身為女人的我 只能花錢買快樂


睡飽飽了 梳妝打扮了一下 戴上美美的耳環

北鼻一下課就說 想去看電影 興匆匆的我們 挑了一部 值回票價的電影

Pursuit of happyness 當幸福來敲門

故事真的好感人 讓我三度紅了眼框 最後陪著威爾史密思 落下了眼淚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威爾史密思夫婦 花了畢生積蓄 投資了骨質探測掃描器

充滿希望的他們 不曉得 由於機器太昂貴 導致 醫院都興趣缺缺

於是 媽媽開始加班 爸爸開始四處推銷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爸爸媽媽很努力 生活依然無法順遂的下去

入不敷出 媽媽終於離開了他們

可愛懂事的兒子 跟著爸爸 睡旅館 睡捷運廁所 睡教堂

疲憊的爸爸 賣血 賣機器 賣命 都是為了可愛的兒子....



其實 令人動容的故事情節 必須自己去電影院感受吧

我以為 "當幸福來敲門" 這個片名 是因為 看完了電影

真的覺得 自己有夠幸福 因為他們真的太多不幸了


我哭了

為兒子懂事的說 "You are a good papa."

為papa 在捷運車站 不知下一步該往哪走 卻還逗的孩子 開心的笑

為papa 努力的奔跑 努力的工作 所換得收穫 動容


看完了這部片 好激勵人心

papa 或許沒有獲得退休基金會會長的合約

但是卻因為願意去嘗試 而認識了他週邊的人 得到了更多的合約

或許 每個轉角處 都是機會

但是你必須願意走到轉角...

或許成功失敗 順遂不安 會一直來 可是 努力去做卻是不二法門


去看吧 可是要有精神的去唷

因為他是 內心片...

用心感受

也許 你會對父母多一份感激

也許 你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也許 你不會有這麼多的怨懟

也許 你會願意更努力的往前追

"永遠不要讓人告訴你 你做不到什麼

那些說你做不到的人 都是因為自己做不到"

有夢 就要去追~~~

Knock on 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