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發現了多多加綠茶
可以變成這ㄇ奇妙的滋味
是誰讓 薯條遇到的芭樂的知己梅子粉

維士比碰到了咖啡
我不敢領教 卻也讓有人深深著迷
苦瓜碰到了鹹蛋
讓很多人 重新認識了苦瓜得風味

人與人的相遇
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奇特
越看不對眼的人 一旦成為朋友
通常都是超麻吉
越親密的人 一旦發生糾紛
不用太大的力氣 可以掀掉一輩子的友誼

鹽巴讓西瓜變得更甜
砂糖讓味素沒了地位

很多東西 八分滿 剛剛好
太多 翻了可惜 喝不完也浪費
過度飽和的滋味 反而容易造成反胃

重口味吃多了 很多事變得淡而無味
原來在意的事情忽略久了 也變成了習慣的累綴

小小的點綴 反而有大大的驚奇
大大的浪費 造就了吃不飽的胃

剛泡好的咖啡香醇甜美
冰鎮後的咖啡清涼有味
冷了的咖啡 卻讓人品不到香純
享受不了甜美的滋味


一段段的巧合 總是可以扣人心弦
一個不小心的照面 反而是深印的知覺
夢不真實 卻容易在腦海執著著畫面
碎了一地的昨天 怎ㄇ也拚湊不了很多的謊言

小時候 常想著希望失憶可以讓我忘了
讓我第一次心動的男孩
長大了 很多事情 記不住了
男孩也只是變成了愛情的初體會

小小的腦袋瓜 變得很卑微
層層疊起的心思 也變成好多奇怪的思維
想對自己多點慈悲
想讓我的天空 可以不要只是盤旋

孤孤單單的心事
孤孤單單的成了心裡很多的秘密
測驗著自己
也考驗著 這個春天...

{###_willing1328/15/1137881716.jpg_###}


這次
我把箭頭 指向自己
也留給自己一點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