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刮起了怪風 讓我有點著凉了

一整天幾乎都坐在電腦前面

做報告 逛網拍

然後 報告做完了 我的家也敗了不少

也許就是一個心情吧~~

太久沒逛街 一逛就一發不可收拾

太久沒做PPT 糊塗的我 還好有細心的你們 幫著我看

朋友很奇妙 大四下了 才有一堆的報告要完成

也許 是為了讓我的大學生涯 劃下一個完整的句點

這次的報告 做的很累 不過也很開心^^

是個值得紀念的回憶...


現在開始 我要恢復元氣的自己

做一些 我該把握時間做完的事

這星期要回家吃陶板屋 很期待也很開心

天氣變來變去 大家保重身體

微笑 祝福 每一個你 和 "美"一個妳

============================================
收到你的離線訊息 很開心

相信你也正在發光發亮

還有

今天出了點小意外

謝謝王先生 阿良 一定會有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