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禮物
一打開就很開心的禮物
一打開就可以安心入睡的禮物
一打開就可以很無憂無慮的禮物

媽媽今天告訴我
有好的對象 也可以交男朋友了
我很驚訝
因為 我媽是非常保守的人

媽媽終究是媽媽
告訴我們經濟要獨立 也不一定要結婚
但是 始終希望我們有個好的歸宿

禮物
我也想要禮物
快樂 幸福 平安 變瘦

不快樂 是自己找的
不幸福 是自己找的
平安 要靠老天保佑
變瘦
只是因為我實在很貪吃


看了你ㄉ網誌
我想起過去辦活動的熱情
卻好像沒有那股動力了
我老了吧
夢想變得很"踏實"
但 那個深刻的情感 與 付出
再再證明我們有多努力 多用心

那個13屆給我最多的疲累
卻也是最深的感動
你們好ㄇ
快樂嗎

照片 偶而會點出來看
卻也有點害怕 那些回不去的從前
提醒我 我也曾經那樣的熱血 與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