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 "超級星光大道"

眼淚隨著楊宗瑋的告白 用飆的掉下

他 其實是我一開始吸引我看這個節目的原因

他的 "人質" 唱到我頭皮發麻 我甚至覺ㄉ比阿妹還動人

剛剛看了 他一開始上節目的演唱

他真的進步了很多很多

他真的是一個路人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但是

我卻聽見了他的心跳 因為 他用生命在唱歌

有實力 就不怕沒舞台

說謊 也坦承了 原諒他吧

社會給他太多輿論的壓力了

說真的 我也不是愛上他的外表壓

開心的唱歌吧

用生命唱 我會支持你的

ASKA     楊宗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