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這一天

信任遊戲揭開了序幕

黑暗的蜿蜒小道 帶我走向陽光的你們

心裡很溫暖很溫暖

甜吱吱的蛋糕 

謝謝寶貝和小一的奔波

謝謝嚕 搬完家還來幫我慶生

謝謝曜竹 寶寶 大頭 小嚕  微樑

這個遊戲 讓我充滿了不捨和難過

可是 有你們 我是快樂的


一早的通識 累壞了我

下午有點波折 所以對不起了我的櫻花幫

謝謝小丁見宣 送我的禮物

我以後一定要當貴婦啦

看著星光大道 陪著楊宗瑋一起哭

于的祝福也隨之來到

挖 十幾年的朋友 祝福 你從沒缺席過


生日要過的前一刻

我可愛的櫻花幫居然殺來我家

真的是驚喜又感動 

差點飆淚了

心機重的你們送的禮物也太貼心了吧

小美女 梅子

就要分別 希望你們要照顧自己 也要想我

小管 本妹 

不管在哪裡 都要保持聯絡

乾媽的大寶卡片 我想我會送兒子去植髮 

可是我真的很愛 超可愛

芳瑜的照片 提醒我們是永永遠遠的櫻花幫

你們親手寫的卡片

句句都會刻劃在我的心裡

小洪 依舊是最佳的攝手

捕捉我的感動

唉唷

你們真的 揪甘心...


再來 

你和妳的禮物

真的送進心坎裡了

高科技 我也超喜歡的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


謝謝 乾哥 雅惠 褚富 柚子 小T 神媽 小伶的祝福

我會勇敢的衝衝衝




可是

可是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TOT


如果不行

你們一定要保重自己

一定要記得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