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招待所

ㄏㄏ

過的超開心的

好像在度假一樣

這樣的機會好像越來越少了

不過真的好喜歡你們

因為你們 我才有這麼多的故事 

可以說



今天

妳和妳

離開我了

我心裡默默的掛念著

因為 我知道

"相見不知哪一天"

但是 

說好了 要勇敢 也要 加油

謝謝你們

總在我為了社團翹課時 

告訴我 有什ㄇ功課要寫  幫我請假

謝謝你們

總是不厭其煩的叫愛賴床的我起床

謝謝你們

在我心偏向社團的時候

總是包容著體諒著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大步往前走 


我知道 

有這麼一天

我們會再見面



最完美的姿態

一定要保持聯絡唷




默默的含著眼淚

對你們祝福

向你們

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