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敲起鍵盤

有段時間我把心裏全給了愛情

因為快樂過 所以覺得沒甚麼好後悔的

 

準備結束一段舊時光 開始新的生活 一切都是不容易的

改變這件事情 常常讓自己覺得很懼怕但又期待著自己的成長開出不同的花朵

其實很長一段時間 我都是覺得很低潮的 失去自己 健康 快樂 失去我很愛的人

我也漸漸失去自信 失去對生活的期待 失去對人性的信任

 

我想我到現在都還是處於一個心神未定的狀態

只是知道 人生該繼續往前 

而因為臉書要顧慮的真的太多了 我漸漸地想用文字 找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力量

我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生活的態度 給情緒一個好的出口

也記錄下這段時間自己的成長

其實我是很感謝的 感謝生命中發生的情節 無論我是哭著還是笑著看待這一切

人生嘛 總會有很多故事翻騰著 

 

失去一段感情帶來的傷害與刻骨銘心 這段時間 身邊的朋友沒少經歷過

我們一起度過了 各自的傷痛 各自哭泣 各自復原 或者 各自壓抑著

我們最常問的就是 "我們到底做錯的甚麼?"

對我來說 沒有一段感情是後悔的 

付出本來就不等於結果 永遠也是個聽聽就好的諾言

當下彼此的是認真的 其實就足夠了

彼此祝福 是唯一能給的

如果 你也正看著這篇文章

我想說 謝謝你曾帶給我的一切 

我們都要好好的 也許這一輩子都不會再遇見

但你讓我遇見了更好的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