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難得星光燦爛 

今天去了內灣 舊地重遊的美  想起了一年前 和你們玩著大嬸婆的假面具

走在內灣大橋上 聽見了我不想忘記你 腦子裡的畫面太真太多


這幾天 沒有聲音 對很多人來說 少了我的存在感

對我來說 卻好像重新面對了自我

這陣子的疲累和徬徨 已經快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



該怎麼說 對於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感動

還有 你親自做給我的驚喜 還有 妳那份簡單卻遙遠濃厚的心意

我無時無刻 都沒有忘記 在台南的一切

只是 最近真的忙到 沒有時間仰望星空

我知道 你們的近況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體諒

無法一語道盡對你們的思念 也無法馬上細說 我的近況

總之 我就是很忙 忙著面對自己重新開始的人生

很辛苦 可是我還沒有哭 我絕不輕易認輸


今晚看星光 想起那夜大家一起聚著看總決賽

今晚依舊星光燦爛 只是...
聽見 叮噹的 離家出走 心裡有很多的感慨

我選擇了一條不好走的路 卻無法回頭的卡著

眼前是昏暗的 做不完的事 不像假日的假日

吃不消 的身體 最近完全沒聲音

不是不約 不是不接電話 不是不傳簡訊

你們給我的種種 都讓我很感動

但是 我還不在軌道上

能不能 請你們再等等 

我必須尋找回來 我生命中 最初的感動和熱情

期待與你們每個喜悅的相遇

希望 到時 是最好的姿態 最幸福的時刻

靜靜的 請你們收下我最誠心的祝福

你們是我很大的動力


當現實碰上理想 衝突面總是會出現
我會努力 走上軌道

我會加油 希望你們也堅持你們的夢

雖然 我不知道 這曾是我的夢的夢

是不是 還是我如今的夢



人生總不讓他白走一遭

對吧

可以的話 給我點消息 我會非常的開心 ^^





離家出走

偷偷關上門 靜靜眼淚流 出發那一刻 燦爛的星空
午夜的列車 狂奔的寂寞 在心底唱著 堅定的美夢

讓自己 衝動 去犯錯 去撞的 頭破血流
離開我 去找我 和我欠 我自己的承諾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 等我(和分享我的美夢)

溫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世界有風雨 才會有彩虹
愛能保護我 卻也綁著我 把我還給我 把心變自由

讓自己飛過 也追過 也痛過 才算活過
你愛我 就讓我 和我的 命運去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