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開電腦了

最近很忙 忙著感冒 忙著睡覺

忙著 應付生命中的一切


像個陀螺 不停的轉著

基本的思考 在原地打轉著

希望自己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也許不是夢想 也許是當初決定時的意義 


平衡點 最近天平老是歪一邊

沒有太多的時間 可以上來看看你們 

不過能看見留言 就是對我最好的想念

相信我 我真的有掛念著你們

至於最近的我

因為太難一語道盡 所以 有機會再好好的細說


希望 人生不白走這一回

看看別人的網誌 聽聽周圍的聲音

傾聽 是美好的 

它可以 讓我充充電 停停歇

不多說 是因為我喉嚨的不舒服

瞭解我的你們是知道的 想我

就看麻辣天后宮 ㄏㄏ


其實 大家為了生活都很努力的

對嗎 

其實

態度 才是一切的根本

雖然 

我總在夜深人靜 又難得有時間的夜裡

才想起這句話

不過

還是跟大家分享

態度

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