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天颱風假

心裡沒有輕鬆 反而為之後擔憂

因為今天的事情變成明天的堆疊

不過今天倒是看了很多電視 只是 沒有一個是我熟悉

已經很久沒有悠悠哉哉的在家裡看電視啦


很久了

都不太敢看相簿裡的照片

因為我會想念 想念台南 想念綠島 想念墾丁

想念你們的歌聲 和 吉他的旋律

好像很久以前的事 又很像發生不久


很快 你們都大四了

很快 我已經沒有所謂的開學日

很快 大家都在找自己的目標 辛苦的很

很快

又是一個中秋節 去年 我在幹嘛呢

記憶 有點模糊了 想起 不如遺忘當時可笑的自己


四年多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

哭了很多次 也大笑了好幾回

社務再辛苦 我總是很少抱怨 因為那是為我喜歡的事物

現在 面對人生的現實點 我還是想勇敢的大步走

因為我有很多夢 因為 我想孝順我的爸爸媽媽

不是不徬徨 也曾經很害怕

最終我都選擇了面對


不管現在的工作 我喜不喜歡

我只告訴自己一句話

態度對了 路才會正確


我沒有家財萬貫的身世 

我沒有才貌雙全的能力

但是我就是我 努力生活

努力學習 努力成長

才有辦法 讓自己更茁壯

帶不走的 就留在原地

該隨風而逝的 我也不會再去想起


夥伴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