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人生

做自己的主人

期盼自己的快樂可以有很多很多

更期盼的是 我在每件事情上的成長

失了什ㄇ肥 換的什麼果

細細呵護的花朵 沒辦法綻放最耀眼的光芒

反觀 風吹日曬雨淋的小草 才有最動人的生命力


看看路邊發傳單的人們

揮汗如雨 賺的錢少的可以

雖然我也不輕鬆 但至少我吹著冷氣

獨一無二的人生

其實有多少人快樂的做自己

大多數的人 在為五斗米折腰

至少我彎著腰的同時 我的眼睛裡 還是有生命

不要迷濛 就算日子有多艱難

睜大眼睛 看清楚未來 堅定幸福是最後的路途

因為

我們是這麼獨一無二的答案

生活是這麼的不容易

至少不要讓快樂離我們遠去

親愛的朋友们

一起加油

衝向我們的藍天

^^







 
你是答案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愿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