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眼淚還是在最不爭氣的時候掉下來


直腸子的我 沒辦法掩飾我的情緒

孩子是天使 也可以很惡魔


心裡的防備很多 面對妳和妳 卻可以鬆懈很多

時間一直走

我的快樂 也一直活在回憶裡

每天聽著 北鼻送我的i pod  伴隨一點微風

聽著 陌生人 想起榮韻盃的你們


中午時分 火車 空空蕩蕩

夜幕低垂 跟著學生擠著火車

暫時丟開了課本 年少的他們 快樂的喧鬧

晚上通勤的大人們 臉上滿是無奈的表情


曾幾何時 我也曾年輕

在電車上 和你們嬉鬧 沒有扛著工作的壓力

每天忙的沒有自己 社辦就像自己的家

睜眼閉眼 滿是活動的時候 心裡 沒有忘記那一份喜歡的感動



懷念的是 那些無話不說的夜晚

懷念的是 那些一起感動的眼淚

懷念的是 說走就走的一切的一切


身分無法跳脫 常遺忘原來已經是社會人

走在必經的過程 心很苦 淚很鹹 

忘記欣賞身邊的風景 也忘了最愛的寫作

在自我的空間裡 肆無忌憚的放縱

好像是很奢侈的 事情


很久沒有 好好的品嘗一頓飯

對 饕客來說 好想很久沒有自由的呼吸

很久沒有好好的 和一個人聊聊天

因為聊天變成一種奢侈的負擔


空氣凝結了

在這個 雨天

控制著情緒 不讓自己過於失控

謝謝你們的留言 和 簡訊

哪一股力量 一定大於你們的想像

桃園 很陌生

雨 中沒有熟悉的味道

太陽 也沒有台南的耀眼

懷念

我懷念的是

大太陽底下 那股沸騰的情緒


榮韻盃 期初社大


好想去

聽聽你們的 歌聲 

下次我下去

大家一定都要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