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現在 我只有掉過一滴淚

朋友同事 認為我很勇敢

其實 我一直懷疑自己 怎麼會沒有感受


壓力 很大 工作很多 老闆很詐

可是 我卻依然很堅強的勉強自己

幾度想要放棄 在這個不屬於我的框框裡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人生的無常 和 社會的百態

平安是福 也要 對黑暗面有所免疫

我想 抵抗力 是在社會生存的重要法則之ㄧ


很直的我+很嫩的我 = 給自己找麻煩

選擇緊閉雙唇 在今天過後

每天和媽媽談天 吃著1遲來的晚餐

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今天更是聽ㄇㄚˊ  ㄇㄚˊ 說了很多事情

更瞭解ㄇㄚˊ ㄇㄚˊ也是個性情中人

我哭了 很像很久沒有好好的掉淚

可是 我的眼淚很珍貴

不是千金小姐的我 卻比千金小姐更富有

愛我的ㄅㄚˊ  愛我的ㄇㄚˊ

我愛的ㄅㄚˊ  我愛的ㄇㄚˊ

ㄅㄚˊ  ㄇㄚˊ的人生 絕對不輸肥皂劇的精采

就像丘陵一樣的高低起伏

我很難過 23歲的ㄇㄟˊ 還要家人擔心

自己過於脆弱的結果 麻拔永遠都對我們放不下心


宋家兩位千金 

深愛著

宋家的兩老

欺負我家的人 我不會說什ㄇ 就等著看報應

ㄇㄟˊ 該長大了

我知道 就算我住在帝寶 麻拔 還是對我 棒沒落心



我是個女孩

可是 我不想人家認為 我不行

我要走自己的路 勇敢的做自己

學會面對人生百態的侵襲 

學會面對社會黑暗去麻痺

一樣米 養百樣人

我只想好好的照顧家人


今天晚上 麻真的讓我很感動又不捨

這是我 不能說的秘密

也是我 這一生最富有的東西


此刻

眼淚是鑽石 

是 天下最富有的東西

運氣 也許還沒跟著我來

可是 我不該再這樣徘徊

觀望 +努力+ 盡心

等於

結局


媽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很多的話語

辭拙的拔 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 可是 他總無怨無悔的為我遮風避雨


孩子 是拔麻心頭的寶貝

世界上沒有人比拔麻更愛我們了

麻麻跟我說的

我很想跟她說









因為 我也這樣的深愛我的拔麻

如同他們對我們的愛一樣


只是 我沒說

因為 我想麻很清楚

答案 就在我最清澈的 

淚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