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空

吹著不一樣的氣息

颤冷的空氣讓我麻痺了自己

有著工作的疲倦感

有著想念台南的氛圍



緯度幾度的差別

讓我過敏在這個季節

是 與 非 

自在人心

錯與對

都沒有絕對


空空的心

就像

空空的水杯

輕輕一碰 響亮的清脆

薄薄的 透明外表下

有著隱形的 氣味


夢 

可以起飛

只是 羽翼 還在盤旋




可以替代

只是 迷濛 路很蜿蜒



黑與白之間的 模糊地帶

相配與相對的 矛盾之間

值得與白費的 針鋒相對


曲曲折折了幾回

高高低低在盤旋

時間點

交叉點

想法 和 現實


還是有差別


Do Or Not To Do

just



Verb

But

Hard to do Or Think To do 

is

An

Act

很多人不懂在打什麼


這就是我

我該有我自己的語言

和我自己的情緒

只是

這樣的我

對這社會 還是沒有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