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的網誌

看到熱淚盈框

沒有特別 只是一個陌生人的玩樂生活

卻發現在自己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 去走走 去看看

大學的我 好像一場夢

追著風 迎著太陽 躲著雨 也無法打斷我的興致

幾百年沒有好好的唱歌 幾百年沒有好好的看場電影


你們 不在身邊

我的眼淚 好像也沒有知覺

神經沒有大條到麻木的地步

困的 困惑著 走著 傷口痛著


一年前 我經歷了一場風暴

一年後 我經歷了另一場風暴

這些痛 其實都還在 只是

我假裝自己看不見


兩件事 兩樣情

兩種值不值得

狂飆幾十公里的速度 逃離到另一個桃花源

現在呢 

奇蹟在哪 幸運又在哪

歡樂的笑 沉默的哭

某個角落 躲著畫圈圈 還是 該如何解釋 我現在的困頓

安身立命之所

人生的轉戾點 

一年了 有些事 改變了 有些事 只能靜待著發展


冷冷的

是否可以不去想

一年前的幸運

是否可以在一年後 又在重生


封耳朵 閉雙眼

我的心 還是那麼的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